2018-05-04

抽脂大腿不亮麗的外表,總是帶來苦難

從小就一直有大象腿的團團從小缺乏自信,總是被同學們笑她是大力金剛腿的傳人,高雄整形-全方位之美化身心預防醫學就是說她是個象妹,本來就很自卑的圓圓就已經十分缺乏自卑了,只有一直躲在家裡或學校裡,但偏偏要面臨畢業出社會找工作的困境!
面試了好幾間,明明學經歷就比別人好,卻頻頻招到打槍,於是團團決心要好好減肥,剛開始她去找了中醫師想透過中醫針炙來協助她瘦身,幾個月下來圓圓發現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點效果,但速度實在太慢,這樣下去會影響生活收入的,於是她決心透過抽脂大腿的方式讓自己的身材能迅速瘦下來。

不亮麗的外表,總是帶來苦難
大腿抽脂到底是什麼?

在網路上大量諮詢與評估之後,團團決定來到巴黎國際診所進行抽脂大腿,醫師向團團解釋了微粹脂體脂抽脂的優勢就是:微粹脂體雕手術可針對淺層脂肪做雕塑,可在任意的在特定的區域將淺層脂肪做溶解,進而得到線條或曲線之體態塑造。術中微量出血的特色,引流出來的脂肪呈現完全的乳糜狀, 改善傳統溶脂抽脂的缺點,將脂肪破壞引流乾淨,並降低術後不適以及減短恢復期!
 

微粹脂 水刀抽脂

團團選擇抽脂大腿的方式是微粹脂,也就是「微米粹脂術」,是一種精緻化的水刀抽脂,對比於傳統抽脂術直接刮除,或超音波抽脂術利用超音波乳靡化組織,微粹脂是使用十二段水力變化的特有扇形水柱,將脂肪沖散並且保留神經、血管等相關組織,可避免組織傷害、出血,並能大幅度減少手術後的恢復時間。同時沖刷出的脂肪細胞,可達到完整不破損的微米等級大小,對於自體脂肪回填效果很好。
(1)術後的恢復期考量。
(2)微粹脂水刀抽脂是低破壞力而且溫和的抽脂手術。
(3)較不用擔心術後會產生表皮凹凸不平的問題。

活出新生命

活出新生命

在經過抽脂手術會,團團還是團團,但卻是擁有一雙大美腿的團團了,不但開始充滿自信,

對待人生也更加樂觀,就連面試的公司,

都連連接澳offer的通知,明明就是比之前更高端的公司,想不到居然會願意給團團一個機會,難道真是抽脂的魔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