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

瘦小臉,讓妳輕鬆擁有鵝蛋臉

瘦小臉,輕鬆擁有鵝蛋臉
瘦小臉理論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高雄隆乳-細心專業幸福感受明明身材纖細臉頰卻肉肉的,不知道的人光看照片還以為你很胖。可是努力減肥想要讓臉頰消瘦一點,胖胖的臉頰依然故我,只減到別的地方。這種大餅臉想要瘦下來要從原因解決,脂肪肥厚的人可用溶脂(或抽脂)改善,咬肌肥厚(國字臉)可打肉毒桿菌,臉頰骨太寬可考慮削骨手術。
瘦小臉治療對象:臉頰脂肪肥厚者,咬肌過度發達者。
瘦小臉治療方法:雷射溶脂可在溶脂的同時雷射拉提臉頰的筋膜層,兼具瘦臉和拉皮的效果;超音波瘦臉溶脂對於脂肪肥厚的人效果很好,超音波的能量進入筋膜層可以達到「超音波拉皮」的效果。咬肌過度肥厚(國字臉)可用肉毒桿菌注射改善。
瘦小臉,輕鬆擁有鵝蛋臉
瘦小臉治療效果:脂肪型做過溶脂或抽脂就可改善,維持原來的體重臉頰不會再胖回來。但是脂肪吸除後,少數人臉頰皮膚會有鬆弛現象,三個月後要考慮做埋線拉提,可使皮膚更為緊緻。國字臉注射肉毒桿菌後兩週就可以看到效果,維持半年左右。若有持續瘦臉應該4-6個月後進行下一次治療。通常持續注射三年左右會越來越定型,以後注射劑量減少、間隔時間拉長就可以維持同樣的效果。

給您最好的服務

瘦小臉風險
瘦小臉風險
如何避免雷射溶脂瘦臉的風險?幾年前報紙曾刊載「雷射溶脂瘦臉 女顏面麻痺」的報導,雷射溶脂手術的比例佔了15%左右。特就個案分享和國外文獻,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如何避免雷射溶脂瘦臉的風險。
瘦小臉風險雷射溶脂適合的部位不是只有「腰部或傳統抽脂後的凹凸不平」而已,關鍵在於脂肪的多寡和能量的高低,因此只要有脂肪的地方就可以做雷射溶脂。脂肪多的地方,能量要高,脂肪少的地方,能量要少。傳統抽脂較不容易處理,因為腰部的纖維組織和脂肪間隔比其他地方多,雷射光對於脂肪層的纖維間隔有穿透力,所以效果不錯。傳統抽脂後的凹凸不平,也是雷射溶脂的強項,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會先凝結收縮,三個月內再大量增生,會有撫平皮下組織的效果。國外文獻說道,雷射溶脂最好的效果,就是瘦小臉和瘦下巴,因為這些地方只有淺層脂肪,雷射光在皮下0.8公分的淺層照射,除了溶解脂肪以外,還可以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像是在臉部皮膚做了光波拉皮,從皮下照射,雷射光的能量不會被真皮層的黑色素阻擋,效果比從皮外照射更好。
















2008年法國醫師Mordon發表一篇論文,發現雷射照射的時候,皮下層的溫度可達48-50度,皮膚的溫度則達到41度左右。臉部的皮膚較薄,雷射光不能停留在同一個地方太久,如果患者皮膚較薄或一個月之內做過臉部皮膚的治療,有可能會燙傷。另外,臉部的神經和血管分布在相當表淺的部位,如果雷射光的角度不對,太深入照射,就有可能傷到神經。
手術都有危險性和併發症,雷射溶脂瘦臉需要有經驗的醫師才比較能降低風險。大面積的脂肪若要用雷射溶脂處理,使用的雷射光的能量要夠,照射後將脂肪吸除,剩下的脂肪會慢慢代謝掉。雷射溶脂在2007年年底通過台灣衛生署認證。依據目前已發表的醫學文獻來看,臉部過多的脂肪,採用雷射溶脂來瘦小臉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在瘦臉的同時又兼具臉部拉提的效果。對於同時需要變小臉和改善下垂問題的人來說,雷射溶脂瘦小臉是一石二鳥的技術。

為您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