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

瘦腿讓您贏在起跑點

大部分的瘦腿方法都跟按摩加壓有關,好比說瘦腿霜、瘦腿襪和瘦腿按摩等等的瘦腿方式,亞洲國家對於擁有修長纖細雙腿的女人,高雄微整形-打造性感胸型開啟自信新人生總是讚譽有加,亞洲人普遍都認為修長纖細的腿即是美的代表,好比說,現今火紅在全世界的韓國偶像團體,尤其是女性團體,裡面的成員無一不是擁有極致修長與纖細的美腿,一字排開往往令人目不轉睛,然而,這些偶像團體也順勢刮起了一股美腿風潮,瘦腿儼然成為亞洲現在最流行的價值觀之一。瘦現在就來談談有關於瘦腿的幾項理論吧!

瘦腿 讓您贏在起跑點
運動會讓腿變粗嗎?

大腿會粗有幾個原因,一是骨架粗大,二是肌肉太粗壯,三是皮下脂肪堆積。其實骨架影響很小,即使是運動員的骨架,相信大家應該或多或少有看到屍骨吧?屍骨的大腿和小腿的粗細和比較起來差距不會太多,因此其實一般人大小腿的骨架是差不多的,所以主要是肌肉和脂肪的問題。肌肉的特性是越練越結實,再練就變粗壯。肌肉有分紅肌和白肌兩種,紅肌會讓你肌肉緊實,白肌會讓你肌肉粗壯,多練紅肌就可以讓你的腿看起來較為緊實美麗。同時很多人會有個疑問:運動會不會讓腿變粗?其實要讓腿變粗是很難的,健美先生把腿練粗靠的是每天鍛鍊好幾個小時。一般女性朋友慢跑或跳有氧舞蹈,就能達到很好的瘦腿效果,而不太會有過壯的情形發生。

瘦腿的要點

肥胖對於腿的影響很大,因為身上多個十公斤,等於每天揹了十公斤的重量在過日子,腿怎麼能不變粗?所以減肥對瘦腿有沒有幫助?答案是有的,減去十公斤體重等於告訴你的腿肌不必那麼大就可以過日子,時間一久腿肌慢慢就縮小了。再來是脂肪,也是瘦腿霜、瘦腿襪和瘦腿按摩所刺激的地方。有些瘦腿霜含有溶解脂肪細胞或刺激脂肪細胞分解的成分,如果分子量夠小可以經過皮膚進入脂肪層,可能有些效果。這些瘦腿霜的成分包括磷脂醯膽鹼(phosphotidylcholine)、氨基菲林(aminophylline)咖啡因腎上腺素等。瘦腿襪是屬於「接觸性抑制」,細胞緊密接觸後每個細胞的體積會互相抑制而縮小至於瘦腿襪,如果保持長時間穿戴,是有可能靠著外力使腿縮小達到瘦腿的效果,細胞緊密接觸後每個細胞的體積會互相抑制而縮小。但是前提是外力的力量夠大時間夠久才作得到。

瘦腿 讓您贏在起跑點瘦腿的要點
瘦腿按摩有些人試過覺得有效,其實那是把淋巴液和組織液推開所產生的錯覺,脂肪是推不開的,今天推開了,明天卻又變回原形了。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BTL Vanquish System又稱隔空減脂,以「安全舒適、非接觸、非侵入」為基礎概念,與以往溶脂類儀器截然不同,並不需觸碰到人體肌膚,即可達到減脂塑形的效果。讓想瘦卻動不起來的懶人族及產後孕婦們,可以輕鬆達到瘦腿的目的!


利用脂肪不耐高溫的原理,脂肪細胞在攝氏43~45度之間,若持續30分鐘~40分鐘左右便會產生敏感性凋亡,隔空減脂機器利用電波創造一個電場,隔空選擇性只加溫脂肪細胞,藉此達到減脂目的。
Vanquish 如何達到最佳效果?
黃金五天: 療程前兩天、療程當天及後兩天需配合多喝水適當飲食、運動。
Vanquish 療程建議四次療程一週間隔腹腰每次45分鐘/ 腿部每隻30分鐘 。
Vanquish 治療目標
迅速減少長期累積的局部性頑固脂肪,雕塑體型與輪廓削減明顯的肥胖體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