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瘦肚子



您也想成為趙飛燕嗎?
  • 腰部吸脂特點

    瘦肚子的理論

    1、術後針眼非常小而少,不用縫針,夏天就完全可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
    2、應用逐層逐行掃描吸脂方法,可見其吸脂管及瓶內黃色脂肪,其純脂肪率達95%以上。
    3、因為是一行行依順序吸脂,所以可以完全的避免凹凸不平現象的產生。
    4、手術時間短,手術時間短就意味著減少反覆創傷恢復過程就快,比如面部吸脂15分鐘完成,隔天就見效果,腰腹部40分鐘完成,隔天也能見效果,因為創傷小所以也不會出現術後積液,如果有積液,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需反覆多次抽出積液及反覆換藥,恢復時間就大大減慢了。
    5、醫生的技術要求特別高,必須了解全身及每個部位的解剖層次,操作時非常閒熟、平穩快速、精細輕柔。

    6、特殊手法搭配上特殊吸脂管,技術與設備的完美配合,能夠避免血管神經的損傷。所以吸出的均是黃色脂肪。
    7、安全性高。手術時間短對於全麻客人風險就大大的減低,任何手術最大的風險就是麻醉,不管局麻還是全麻,手術時間長,麻醉藥用量就大,病人就會增加百倍的風險。
  • 術後注意事項

    瘦肚子的風險

    1、高雄隆乳吸脂前兩周彈力服要早晚都穿,兩周後就可白天穿晚上不穿,做腰腹部吸脂減肥手術的人一定要有堅持的毅力。
    2、腰腹部吸脂減肥手術術後口服消炎要3-5天。
    3、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術後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傷口。
    4、穿戴緊身彈力服裝3~6個月,根據局部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
    5、腰腹部吸脂減肥手術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能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6、吸脂術後必須避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 不適用的族群

    瘦肚子的不適人選

    1、 年齡小於18歲的患者。乳房發育和重度肥胖的男子除外。
    2、利多卡因過敏或麻醉藥物代謝障礙者。
    3、下肢 靜脈曲張、 靜脈炎者,應禁止下肢脂肪抽吸。
    4、心、肺、肝、腎等重要臟器功能減退的不能耐受手術者。
    5、病態肥胖和 神經性貪食症患者。
    6、局部皮膚有感染病灶或較多瘢痕者。
    7、有心理障礙、對抽脂期望值過高或對自身形體要求過於苛刻者。               
    8、皮膚嚴重鬆弛的皮下脂肪組織過少者。
    9、妊娠期或哺乳期婦女。
    10、重度吸菸和傷口癒合能力較差者。

瘦肚子讓您成為現代趙飛燕

瘦肚子讓您成為現代趙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