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拉隆鼻墊下巴 認識卡麥拉

認識卡麥拉

希臘神話中,天神宙斯(Zeus)與泰坦巨神族(Titan)在爭奪宇宙最高統治者的戰爭時,泰坦就曾派出碩大威猛,刀劍不入,有著獅頭、羊身的卡麥拉(Chimera)應戰,卡麥拉口中所吐出的火焰可以摧毀一切,所向無敵…;西方醫學發現這種「由不同基因或物種組成的卡麥拉」比起原來的物種更具優勢以及更強大的力量,就是卡麥拉(Chimera)。

威素真人見證

卡麥拉鼻模就是將矽膠鼻膜外覆上一層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模,可以減少矽膠鼻模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又減少ePTFE透氣墊片體積被壓縮的問題。 卡麥拉鼻模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是隆鼻的新選擇。

威素真人見證
東方人的鼻軟骨比較不發達,所以很多人除了鼻樑低的問題,常見的還有鼻頭太短、太大、太圓、缺乏鼻珠…等等。以往放入矽膠鼻模容易造成移位、線條太硬不夠自然,容易形成強韌的莢膜攣縮;況且矽膠鼻模長期由內向外壓迫鼻頭皮膚,因為鼻頭表面張力問題造成鼻頭皮膚變薄,甚至是矽膠鼻模穿出皮膚的併發症。




創新的植入式鼻、墊下巴模型-卡麥拉模型,比起原來的矽膠模型、Gortex-聚四氟乙烯(ePTFE)材質,更適合於人體,且持久性更佳。
打造一個高挺的鼻子並不是什麼難事。就拿傳統的假體隆鼻來說,隨著技術的進展,不但假體材料更豐富了,如有矽膠、膨體、卡麥拉隆鼻等,而且手術更微創,這就意味著創傷更小,術後恢復起來更快。現在更多的醫生將自體軟骨與假體結合,打造出來的鼻子更真實自然。注射玻尿酸隆鼻的價格還與玻尿酸材料有關。目前可以使用的玻尿酸有多種,不同的玻尿酸在價格上是不同的。主要有國產和進口的區別,現在常見的玻尿酸有進口的瑞藍玻尿酸,隆鼻以及國產的逸美玻尿酸,愛美女士可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尿酸是一種大分子物質,對很多皮膚問題都有很好的作用,主要是補水,水份足了,就能有效除皺。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一部分。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注入於真皮皺褶凹陷部位,可到達立刻性的豐滿、圓潤的效果。用玻尿酸這種注射隆鼻材料具有治療時間短,一般維持1年左右,效果明顯、安全性高的優點。卡麥拉隆鼻適合對象
 
專門修改曾經矽膠隆鼻而不滿意者,或不滿意自身鼻形者,如朝天鼻,鼻翼或鼻樑過寬,特殊案例包含:夾膜攣縮、歪鼻、短鼻、鼻中膈缺損等;另外,取出原來矽膠鼻只要沒有感染現像也可以馬上再放GoreteX進行鼻子塑形。
卡麥拉隆鼻,也有人稱3D無痕隆鼻、Goretex隆鼻等等,所謂的卡麥拉隆鼻病不是一種特殊的隆鼻方式,指的卻是人工鼻模的進化,卡麥拉鼻模改良自原本矽膠鼻模,將Gore-tex材質(也有人稱ePTFE材質)包覆在矽膠鼻模外層。
我朋友之前也在元和雅診所做過卡麥拉隆鼻,因為我有陪他諮詢過和陪她去手術,所以我還滿了解過程的,可以跟你解說一些比較基本的過程唷!
我朋友因為鼻頭肉肉的,她不是很喜歡,她想要像韓國人一樣有堅挺的鼻子,諮詢之後就決定做卡麥拉的隆鼻手術,賴慶鴻醫生說這和一般不一樣的地方是縫線在鼻子裡面,所以在外觀上看不到縫線也不會有疤痕,我想這就是藝人常說的,這只是化妝改變唷。韓式隆鼻,精細微創,精確到位,創傷小,恢復快的獨特優點極受求美者的青睞,是國際最前沿技術,效果又好又安全。
對鼻部進行綜合設計,雕塑美鼻形。韓式鼻部整形(整容)對整個鼻部整形(整容)手術的綜合設計上,它不單純只變鼻樑高度,鼻部塑形專家會根據您的臉形特徵、五官情況和自身氣質,兼顧鼻面角、鼻唇角、額鼻角、鼻尖高度、鼻與五官、鼻與臉型等十多個參數,由鼻跟到筆尖設計出最適合您的鼻形。卡麥拉隆鼻教學研討會
 
元和雅整形外科技術總監邱泰豐醫師,堅守整型外科領域多年,期間不斷進修,累積豐富臨床經驗。台灣整型外科醫學會於中國醫藥大學舉辦「卡麥拉隆鼻教學研討會」,特別邀請邱醫師擔任學會講師,分享隆鼻經驗談,並現場演示卡麥拉隆鼻手術。
整型外科醫師必須接受嚴格訓練才能領取證照,且在證照有效的六年期限內需不斷進修累積一定積分,才能保有整型外科醫師資格,而此次研討會將發予研習醫師5點積分。
經驗分享後,元和雅代表醫師進行卡麥拉隆鼻手術現場示範,因為手術空間必須保持無菌狀態,僅有幾位醫師得以近距離了解手術細節,其他醫師則觀看同步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