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隆鼻常見問題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除了拉提您的每一面,更讓您的時光『倒退嚕!』
Q2:「卡麥拉鼻模」和傳統系膠軟骨、價位較高的ePTFE材質有什麼差別? A2:臨床觀察,植入的矽膠形狀會在多年後逐漸出現,「就像墊過的鼻子,非常不自然」。ePTFE材質(聚四氯乙烯),能和人體組織完全密合、可以根據個人鼻型裁切但是需耗時密合,「挺鼻」的塑型效果不若矽膠。卡麥拉鼻模結合兩種熱門隆鼻材質長處,採取內層矽膠支撐、外層柔軟的ePTFE材質混合設計,可避免因與人體相容性不佳而造成的莢膜攣縮及位移,鈣化的機率也較小,觸感自然、感染率低,達到更自然出色的精緻整鼻效果。韓式隆鼻微晶瓷(Radiesse瑞得喜)是永久性植入劑嗎? A6: 微晶瓷不是永久性的,載送微晶瓷的凝膠液,在注射後幾個月內會逐漸被身體吸收消失,新生的膠原蛋白等組織,韓式隆鼻包圍著微晶瓷,而這些微晶體顆粒在體內會逐漸崩解減少,最後完全被人體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