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 相信你自己

    基本觀念Q&A

     

    條件、時間?

    Q:什麼樣的狀況需要打肉毒桿菌拉提呢?
    A:只要覺得臉部線條有下垂鬆弛的感覺就可以施打肉毒桿菌拉提。 
    Q:肉毒桿菌拉提的時效可以維持多久?高雄隆鼻-淨膚美白雷射-改善毛孔平均多久要再施打一次?
    A:肉毒桿菌拉提維持時間跟一般肉毒施打維持的時間一樣,大約是3到6個月的時間不等,所以3到6個月之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次治療。但是有些下垂線條比較明顯者可以在施打第一週之後馬上進行第二次治療,可以看到繼續往上拉提的效果。
  • 相信你自己

    肉毒桿菌拉提原理

     

    Dr.Lee研究>細胞收縮>膠原蛋白排列>拉提效果

    Q:肉毒桿菌拉提的原理是什麼?
    A:一般肉毒用來瘦小臉跟改善皺紋的理論是放鬆肌肉,所以動態紋會消失,咀嚼肌會因放鬆而慢慢萎縮變小。而肉毒拉提的原理,韓國研究發現是肉毒打進去之後,會讓周圍細胞收縮,使得連接的膠原蛋白重新排列組合且縮短彼此之間的距離,可以馬上達到拉提的效果。在1至2個月之內會刺激纖維母細胞的增生,同時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使拉提效果持續產生跟維持。
  • 相信你自己

    每人肉毒拉提效果

     

    每個人都有效嗎?何時見效?

    Q:打肉毒拉提之後每個人都能有成效嗎?什麼時候看得到成效?
    A:下半臉肉毒拉提打完之後馬上就看得臉部線條往上的效果,垂墜的感覺馬上改善,其他部位的拉提在2週內也是可以觀察到拉提的效果,比如說上半臉可以感受到眉毛年輕化的提高。下垂鬆弛越明顯的客人打完之後改善的效果越明顯,大概只有一成的客人無法立即感受到改變,但是隨著時間慢慢可以看到線條的不同,年輕的線條會在之後照片中慢慢發現。
  • 相信你自己

    找專業的就對了!

     

    量身定制>幫你找到最適合的方法!

    Q:為何我之前打過的肉毒拉提沒有效果?
    A:任何有效安全的治療,都需要經由專業有經驗的醫師來執行。除了需要足夠劑量的合法藥品之外,醫師會依據客人不同狀況需求來做施打的調整,才可以將療程效果發揮到極致。
    Q:有些人打肉毒之後會有表情僵硬的現象,肉毒拉提會有嗎?
    A:肉毒拉提不是針對肌肉,所以不會有僵硬的現象產生,不過當然還是要選擇專業有經驗的醫師來施打,以避免這種令人不愉快的現象出現。
    Q:那打了肉毒拉提之後是不是就可以不用打電波拉皮了?
    A:其實不同療程產生的效果不同,同類型的療程之間可以達到相互加成的效果,也就是一加一大於二的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