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

選擇Motiva
隆乳費用不擔心!

Motiva魔滴隆乳費用不但不昂貴,能達到的效果更是異常卓越。

Motiva魔滴為何選擇它?

最近很熱門,詢問度很高的Motiva魔滴隆乳,今年終於要在台灣上市了,高雄整形-讓您完美無可挑剔‎到底什麼是Motiva魔滴隆乳呢?其實是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製造的新一代義乳,其特色之一在於專利科技Motiva Ergonomix,由於Motiva魔滴義乳的延展性高達450%且黏著力、彈性極佳,因此醫師能夠從切口中輕鬆置入義乳且不會變形,手術傷口也更小。破裂機率也因為它極高的黏著度而大幅降低至0.1%,即使義乳破損,矽膠也幾乎不會移位,減少後遺症產生。Motiva魔滴隆乳打造自然到幾近真實的乳房,除了安全性的突破外,Motiva魔滴的造型我們將其定義為,會根據患者的動作和重力而改變的自然義乳,其凝膠式的「ProgressiveGel」構造,有如真實胸部般的柔軟度和Q彈比例。Motiva魔滴義乳在平躺時會外擴,站立時會受地心引力影響呈現自然的水滴形狀,讓義乳彷彿真實胸部一樣貼合身體,義乳也有多種客製化尺寸以符合各種類型的患者需求。

Motiva魔滴不必擔心隆乳費用白白浪費掉!

Motiva魔滴表面是採用絨毛的設計,不用做術後按摩,與我們一般印象中的絨毛面不同,以往的絨毛面顆粒較大,產生的夾膜也較厚,而Motiva魔滴的絨毛更微細,夾膜也較為柔軟細小,因此不易造成血水堆積等併發症,能夠幫助組織與義乳互相融合,所以Motiva魔滴義乳的絨毛面設計又被稱為NanoSurface奈米表面或SilkSurface絲綢表面。此外,Motiva魔滴義乳的表面幾乎不含加工物質,降低過敏發炎的機率,提高人體對於義乳的適應性,使義乳自然地成為身體的一部份。Motiva魔滴為了讓隆乳患者能夠放心進行手術,開創先例的將義乳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整理在一個非常小的晶片當中,讓患者的術後安全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