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那麼如何在不損害身體


的情況下緩解疼痛和炎症呢?有許多天然營養素和草藥可以提​​供緩解作用,可以用作非甾體抗炎藥的替代品。這裡是其中的一些是一種在某些食物發現的有機含硫化合物,可以滋養關節。研究證明,它有助於緩解膝關節骨關節炎的症狀,減輕疼痛,改善身體機能,無副作用。乳香一種在印度、乳香台南魔滴或沙拉基發現的古老草藥台南魔滴具有抗炎特性,其作用類似於非甾體抗炎藥,如布洛芬和阿司匹林,沒有有害的副作用。它可以減少許多關節疾病的炎症,包括骨關節炎和類風濕性關節炎。它通過阻止免疫系統在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中釋放的促炎化學物質的產生來實現這一點。乳香還被證明可以防止軟骨和關節組織的退化。

薑黃

作為印度咖哩的主要成分,它在中國和阿育吠陀醫學系統中被用作抗炎劑已有數百年曆史。薑黃及其衍生物薑黃素具有強大的抗炎、抗氧化和抗癌特性。它能台南魔滴夠在動物模型中完全抑制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發作。研究台南魔滴人員認為,當用作營養補充劑時,它在預防關節炎疼痛方面可能具有與藥物相同的效果。

菠蘿蛋白酶

菠蘿蛋白酶源自菠蘿植物的莖,具有抗炎活性,並通過阻斷促炎代謝物來加速和加劇炎症。它的抗炎特性使其被用於治療運動損傷和創傷。它在減輕關節炎症台南魔滴狀如腫脹、疼痛和酸痛方面的成功率為骨礦物質台南魔滴鉬和鎂等微量礦物質也有抑制關節退化的作用。鉬增強 MSM 在體內的作用,而鎂在數百種重要的代謝皮膚擴張紋過程中發揮作用,包括骨骼的形成。鎂還用於止痛藥,以幫助在手術前放鬆肌肉。與鈣結合,可緩解關節疼痛,強健骨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