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整形手術

根據美國心理學家Albert Mehrabian研究,第一印象分數往往55%是來自外貌及衣著打扮,因此外表對於人際關係有很重要的影響力。


注意事項:由於每個人狀況有所不同,實際手術內容及方式,建議親自到診所來與醫師深度洽談,才能找到最適合您自己的手術項目哦!





整形手術使您煥然一新
整形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部分高雄隆乳-專業的整形外科技術及舒適的環境,臉部五官雕塑,以及體型雕塑。
1.臉部五官雕塑:手術療程包括韓式隆鼻手術、緞羽拉提術雙眼皮手術、傳統拉皮打造小V臉的口內取脂術,有各種方法能讓臉部輪廓更加好看、立體。而眼鼻為視覺的焦點,占大部分的視覺焦點,臉部輪廓次之,一個比例合適的下巴,是整個臉部輪廓的收尾,人的面部之所以有美醜之分,主要是因為比例的問題,臉部的比例和諧了,便會讓人覺得順眼,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帥哥美女的樣貌,尤其鼻部是整個視覺的中心,影響臉部的重要性僅次於眼睛。 如果天生的鼻子不夠好看,不必擔心,有整形手術可以幫助您煥然一新!。
 

2.身體曲線雕塑,常見療程為水刀抽脂、自體脂肪隆乳、小腿腓腸肌纖瘦術。 自體脂肪隆乳,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引進德國水刀抽脂技術,溫和塑照完美曲線,並且不會破壞脂肪細胞,可讓自體脂肪存活率大大提升,在隆乳同時也可改善腰部、臀部和大腿的線條。小腿腓腸肌纖瘦術則可大幅改善小腿比例,擺脫蘿蔔腿,讓你擁有韓國少女團體的纖長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