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在大多數情況下,當外科醫生拒絕患者時,是因為患者的脂肪細胞過多,無法安全地進行手術。


抽脂手術的最佳人選是那些腹部、頸部、手臂和大腿區域有鼓脹或鬆弛區域的人。這些通常是遺傳的結果,即使在有規律地鍛煉和健康飲食的人中仍然會發生。抽脂手術最理想的人選是那些實際上身體健康,但可能有少量脂肪細胞產生的鬆弛和隆起的人。還建議在瘦小腿治療後不要進行速食,因為這可能會導致健康問題。

許多人決定繼續這些速食節食,因為抽脂可能無法完全去除凸起。

基本上,如果你努力減肥,無論你做什麼,你的體重都不能低於某個點,那麼抽脂手術對你來說是完美的。然而,抽脂絕不能作為減肥的替代方法,因為它可能會給患者帶來嚴重的醫療健康問題。在決定去看整形外科醫生以確定您是否有資格接受手術之前,請記得諮詢您的醫生。在您的醫生批准後,進行研究並詢問有關瘦小腿手術選擇的許多問題也很重要,這樣您就能夠在與整形外科醫生協商期間做出明智的決定。

腫脹抽脂包括使用傳統抽脂技術和腫脹麻醉相結合的手術去除體內多餘的脂肪。

該程序在瘦小腿手術領域相對較新,已在 1990 年代廣泛使用。腫脹抽脂術與傳統抽脂術相比具有顯著的優勢,因為它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術後不適、減少手術出血並減少恢復期間的瘀傷和腫脹。腫脹抽脂術的獨特之處在於它使用大量利多卡因的稀釋溶液,與藥物腎上腺素配對。利多卡因用作局部麻醉劑,無需患者進行全身麻醉。腎上腺素用於暫時限制毛細血管,從而減少手術過程中的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