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隆鼻後是否有產生副作用

七日後回診拆線。 微晶瓷隆鼻注意事項 1.睡覺時盡量正躺。 2.傷口未癒合前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3.盡量避免碰到鼻子。 微晶瓷注射到組織後,會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動物實驗發現,注射後七 十八周,膠原蛋白增生量最多;但微晶瓷注射到人體皮下約六個月後,會開始分解成鈣離子、磷酸根等,兩年後會被人體吸收或經由新陳代謝排出,喪失填充效果。使用微晶瓷隆鼻後是否有產生副作用? A4: 極少數的病例報告,和一般針劑的注射一樣,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少數病患有發癢、泛白等症狀,但於幾天內就完全恢復。玻尿酸 女性隆鼻


案例分析

(高雄.台南)診所 女性玻尿酸隆鼻個案E小姐,此個案屬於先天性的鼻子塌陷,山根部份較塌,鼻型所呈現的即為俗稱的“蒜頭鼻“,鼻型問題一直困擾愛美的此個案,雖然曾經一度想整型,植入人工鼻骨或是自體軟骨移植,卻又擔心整型後會較為不自然,並且也考量鼻子整型的復原期需要較長,怕被同事冠上“斯容第二、豬鼻子、麥可鼻“等綽號,最後選擇玻尿酸隆鼻經驗豐富的鍾金源院長,為E小姐量身打造她所想要的鼻型。可由下方術前術後照片對比出明顯的差異性,此個案術前照看起來臉型較為圓潤,而術後照不但感覺上五官更為立體,臉型在視覺上也較為消瘦,感覺上更有精神。



由E小姐的90度側臉可比較出,術前照中的鼻型十分塌陷,而術後照之山根立體有型,鼻型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