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拉鼻模

常見問題Q&A
自體組織隆鼻

Q1:如果我有一個塌鼻子,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改善?
A1:隆鼻手術方式包括在鼻部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或其他注射物等主要為「小範圍」、「小幅度」調整,維持時間短,費用相對較高,輪廓比較扁平的東方女性建議可考慮進行隆鼻手術,一勞永逸解決輪廓扁平困擾。

Q2:「卡麥拉鼻模」和傳統系膠軟骨、價位較高的ePTFE材質有
什麼差別?    

A2:臨床觀察,植入的矽膠形狀會在多年後逐漸出現,「就像墊過的鼻子,非常不自然」。ePTFE材質(聚四氯乙烯),能和人體組織完全密合、可以根據個人鼻型裁切但是需耗時密合,「挺鼻」的塑型效果不若矽膠。卡麥拉鼻模結合兩種熱門隆鼻材質長處,採取內層矽膠支撐、外層柔軟的ePTFE材質混合設計,可避免因與人體相容性不佳而造成的莢膜攣縮及位移,鈣化的機率也較小,觸感自然、感染率低,達到更自然出色的精緻整鼻效果。

Q3:完美鼻型該具備哪些特點呢?      

A3:1.鼻梁兩側會呈現自然的曲線、寬度。
               2.左鼻翼到又鼻翼的距離約是臉部寬度的五分之一。
               3.鼻子長度是佔臉部長度的1/3。
              4.如果從側面看,男性的鼻子會略呈一直線,女性則呈微彎曲線,鼻頭有一點向上翹。

Q4:隆過的鼻子會不會露了痕跡?    
A4:就材質來說,如果使用卡麥拉鼻模由於人體相容性高,材質柔軟,所以植入之後不會有鼻背看起來比較亮、或推擠「走位」的鼻梁位移問題,所以不必擔心鼻子漏餡。

Q5:隆鼻必須要先有怎樣的心理準備?      
A5:隆鼻前最好仔細在鏡子前面好好看看自己的鼻子,優劣點在哪裡,希望怎樣整形、鼻梁加多高、鼻頭要怎樣修、有無鼻頭太大、朝天鼻、鷹勾鼻的問題。可以和朋友一起討論才不會太過主觀。只要慎選醫師,現在的整形外科技術是可以做到很自然、美麗又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