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韓式隆鼻

韓式立體美人鼻
解答妳對鼻美容的疑惑 破解坊間雕塑迷思

鼻子位在臉部的視覺中心,是影響整張臉線條立體與否的重點之一。
在命理學上因位屬主宰「財富、地位」所以頗受重視,不說妳可能不知道,事實上接受隆鼻手術的人數與接受割雙眼皮手術者不相上下呢!既然這麼多人嚮往美麗鼻型,勢必會有許多人曾私下做些「努力」!

坊間號稱用夾子或滾輪即可輕鬆雕塑理想鼻型的美鼻相關用品就因此風行了一陣子;或是言傳最好趁小孩骨骼尚未發育完全之前,多多努力捏鼻子幫助雕塑,以免等到長大才發現鼻子太塌後會末及的說法...
洪醫師特別在此端正視聽,他表示每個人的鼻型都是來自天生基因關係,長大後鼻子才忽然變挺的情形,其實只是個人骨骼改變的正常現象,至於美鼻按摩器更是緣木求魚,因為鼻型完全無法單靠外力而進行雕塑改善。

另外,也有一些來自日本宣稱可以改善打呼、止鼾聲的輔助小物。洪醫師建議,打呼的成因有很多,有些可能是鼻肉、或屬呼吸道的問題,若真有這方面的困擾,最後還是尋求如耳鼻喉科或睡眠障礙等方面的專業醫師協助為宜。

還有些人曾經歷交通意外或是運動傷害,導致鼻梁受到外力重擊而彎曲,希望能夠恢復原本的鼻型,洪醫師表示,這種問題通常是傷害到比較硬的鼻部份,最好在第一時間就立刻進行X光檢查,由醫師進行調整;若等到傷勢復原後,發現鼻樑歪了才要治療就比較困難,必須以敲碎鼻骨重新生長的方式進行,但臨床上的的確有不少這樣的整形案例。
.............................................................................................................................
鼻子不只是呼吸用的重要器官,也是影響外觀美醜的重要部位之一,好奇自己的鼻子是否合乎完美比例嗎?
經由以下的方式簡易測量,就可以知道妳的鼻子是否是人人的嚮往的完美鼻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