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 女性墊下巴

玻尿酸 女性墊下巴

案例分析一
(高雄.台南)診所 玻尿酸墊下巴個案一

案例分析二

(高雄.台南)診所 玻尿酸下巴修飾個案二


打造一個高挺的鼻子並不是什麼難事。就拿傳統的假體隆鼻來說,隨著技術的進展,不但假體材料更豐富了,如術後護理重點
 
 居家照顧重點        
 
1.回家繼續冰敷兩天,第三天後改為溫熱敷 。
 
2.每次冰敷以15分鐘為限,隔45分鐘後再敷。
 
3.一星期內以輕拭方式清潔傷口,傷口勿碰生水。
 
4.每日換要1-2次。
 
5.定時服用消炎藥。
 
 6.七日後回診拆線。
 
   注意事項        
 
1.睡覺時盡量正躺。
 
2.傷口未癒合前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3.盡量避免碰到鼻子。
 
4.不可擤鼻涕、不可擠粉刺。
 
5.術後可洗臉,但傷口碰水時需以生理食鹽水清潔再擦上藥膏有矽膠、膨體、卡麥拉隆鼻等,而且手術更微創,這就意味著創傷更小,術後恢復起來更快。現在更多的醫生將自體軟骨與假體結合,打造出來的鼻子更真實自然。注射玻尿酸隆鼻的價格還與玻尿酸材料有關。目前可以使用的玻尿酸有多種,不同的玻尿酸在價格上是不同的。主要有國產和進口的區別,現在常見的玻尿酸有進口的瑞藍玻尿酸,隆鼻以及國產的逸美玻尿酸,愛美女士可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尿酸是一種大分子物質,對很多皮膚問題都有很好的作用,主要是補水,水份足了,就能有效除皺。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一部分。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注入於真皮皺褶凹陷部位,可到達立刻性的豐滿、圓潤的效果。用玻尿酸這種注射隆鼻材料具有治療時間短,一般維持1年左右,效果明顯、安全性高的優點。卡麥拉隆鼻適合對象
常見問題Q&A
 
Q1:如果我有一個塌鼻子,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改善?
A1:隆鼻手術方式包括在鼻部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或其他注射物等主要為「小範圍」、「小幅度」調整,維持時間短,費用相對較高,輪廓比較扁平的東方女性建議可考慮進行隆鼻手術,一勞永逸解決輪廓扁平困擾。
 
Q2:「卡麥拉鼻模」和傳統系膠軟骨、價位較高的ePTFE材質有
什麼差別?    
A2:臨床觀察,植入的矽膠形狀會在多年後逐漸出現,「就像墊過的鼻子,非常不自然」。ePTFE材質(聚四氯乙烯),能和人體組織完全密合、可以根據個人鼻型裁切但是需耗時密合,「挺鼻」的塑型效果不若矽膠。卡麥拉鼻模結合兩種熱門隆鼻材質長處,採取內層矽膠支撐、外層柔軟的ePTFE材質混合設計,可避免因與人體相容性不佳而造成的莢膜攣縮及位移,鈣化的機率也較小,觸感自然、感染率低,達到更自然出色的精緻整鼻效果。
 
Q3:完美鼻型該具備哪些特點呢?      
A3:1.鼻梁兩側會呈現自然的曲線、寬度。
               2.左鼻翼到又鼻翼的距離約是臉部寬度的五分之一。
               3.鼻子長度是佔臉部長度的1/3。
              4.如果從側面看,男性的鼻子會略呈一直線,女性則呈微彎曲線,鼻頭有一點向上翹。
 
Q4:隆過的鼻子會不會露了痕跡?    
A4:就材質來說,如果使用卡麥拉鼻模由於人體相容性高,材質柔軟,所以植入之後不會有鼻背看起來比較亮、或推擠「走位」的鼻梁位移問題,所以不必擔心鼻子漏餡。
 
Q5:隆鼻必須要先有怎樣的心理準備?      
A5:隆鼻前最好仔細在鏡子前面好好看看自己的鼻子,優劣點在哪裡,希望怎樣整形、鼻梁加多高、鼻頭要怎樣修、有無鼻頭太大、朝天鼻、鷹勾鼻的問題。可以和朋友一起討論才不會太過主觀。只要慎選醫師,現在的整形外科技術是可以做到很自然、美麗又安全的。
 
專門修改曾經矽膠隆鼻而不滿意者,或不滿意自身鼻形者,如朝天鼻,鼻翼或鼻樑過寬,特殊案例包含:夾膜攣縮、歪鼻、短鼻、鼻中膈缺損等;另外,取出原來矽膠鼻只要沒有感染現像也可以馬上再放GoreteX進行鼻子塑形。
卡麥拉隆鼻,也有人稱3D無痕隆鼻、Goretex隆鼻等等,所謂的卡麥拉隆鼻病不是一種特殊的隆鼻方式,指的卻是人工鼻模的進化,卡麥拉鼻模改良自原本矽膠鼻模,將Gore-tex材質(也有人稱ePTFE材質)包覆在矽膠鼻模外層。
我朋友之前也在診所做過卡麥拉隆鼻,因為我有陪他諮詢過和陪她去手術,所以我還滿了解過程的,可以跟你解說一些比較基本的過程唷!
我朋友因為鼻頭肉肉的,她不是很喜歡,她想要像韓國人一樣有堅挺的鼻子,諮詢之後就決定做卡麥拉的隆鼻手術,賴慶鴻醫生說這和一般不一樣的地方是縫線在鼻子裡面,所以在外觀上看不到縫線也不會有疤痕,我想這就是藝人常說的,這只是化妝改變唷。韓式隆鼻,精細微創,精確到位,創傷小,恢復快的獨特優點極受求美者的青睞,是國際最前沿技術,效果又好又安全。
對鼻部進行綜合設計,雕塑美鼻形。韓式鼻部整形(整容)對整個鼻部整形(整容)手術的綜合設計上,它不單純只變鼻樑高度,鼻部塑形專家會根據您的臉形特徵、五官情況和自身氣質,兼顧鼻面角、鼻唇角、額鼻角、鼻尖高度、鼻與五官、鼻與臉型等十多個參數,由鼻跟到筆尖設計出最適合您的鼻形。卡麥拉隆鼻教學研討會
 
整形外科技術總監邱泰豐醫師,堅守整型外科領域多年,期間不斷進修,累積豐富臨床經驗。台灣整型外科醫學會於中國醫藥大學舉辦「卡麥拉隆鼻教學研討會」,特別邀請邱醫師擔任學會講師,分享隆鼻經驗談,並現場演示卡麥拉隆鼻手術。
整型外科醫師必須接受嚴格訓練才能領取證照,且在證照有效的六年期限內需不斷進修累積一定積分,才能保有整型外科醫師資格,而此次研討會將發予研習醫師5點積分。
經驗分享後,代表醫師進行卡麥拉隆鼻手術現場示範,因為手術空間必須保持無菌狀態,僅有幾位醫師得以近距離了解手術細節,其他醫師則觀看同步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