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照片分享-全民女神特愛黃金鼻巴術

全民女神特愛黃金鼻巴術
 



近期波士頓整形調查發現:五成的人認為濃眉大眼是正妹,九成的人認為臉部單一部位就可以決定美醜。然而,美與醜的定義真得這麼簡單嗎?洪至正醫師表示,美麗是必須衡量個人的整體條件,根據多年的行醫經驗發現,多數東方人的臉龐之所以看起來不盡完美,問題就在於中心部位─鼻子與下巴,然而下巴卻是常常讓人忽略的美麗結點。為什麼鼻子與下巴可以左右個人的美與醜呢?就讓怪醫黑傑克─洪至正醫師為我們細細解說吧!
本文感洪至正醫師諮詢指導


東方人天生基因遺傳的關係,有眼距過寬、眼神渙散等困擾。為了想要擁有外國人般深邃有神的雙眸,許多人爭相選擇眼整形手術,然而只是一味地加寬自己的雙眼皮摺與開拓眼頭,當心兩眼距離過於緊密,電眼不成反鬥雞眼喔!洪至正醫師分析,其實眼距問題與山根起伏弧度的高低有所關連,當山根隆起時整臉的重心會往中心集中,改善原本眼距過寬、眼神渙散等問題。隆鼻照片分享​


山根扁塌、鼻翼過寬、鼻孔外露,是許多東方人常有的鼻型困擾。一般人或許認為只要山根墊高、鼻型加長,就可以改變這些惱人的問題,但如果沒有端視個人的整臉寬度、長度,以及各部位的比例分配,鼻整形過後很有可能會出現鼻型過於突出,如小木偶皮諾丘般搞笑逗趣那就與美搭不上線了!


瓜子臉、鵝蛋臉幾乎已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完美臉型,而多數東方人的臉龐有偏寬的問題,很難與巴掌鵝蛋臉劃上等號。有些人想透過大型的削骨手術擁有理想臉型,殊不知手術造成的傷害很大,且手術不當可能會形成上寬下窄的外星臉。洪至正醫師專業建議,其實只要集中加強臉部中心鼻子與下巴的曲線起伏,就有拉長臉龐、縮小臉的效果。


美的總結
東方人天生五官輪廓不明顯,塌鼻短下巴是多數人的困擾。看過無數臉龐、動過無數手術的洪至正醫師分享,許多前來求診的客人,常常認為自己的單一部位有問題,就刻意想要針對單一問題進廠維修,導致術後效果不盡滿意,整臉的比例五官協調度矯揉造作,很明顯就是後天加工塑成,自然度極低。隆鼻照片分享​


一般患者若想改善眼睛無神或眼距過寬問題,通常會採用眼整形,而臉型問題通常會採取削骨或微晶瓷墊下巴來獲得改善,但這些療程全部加總起來的花費相當龐大,對於資金短缺但又想全面改造的愛美人士者而言,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想要塑造一張完美臉龐,必需由醫師進行個人整體條件的評估,再選擇適合的手術方法塑造專屬的完美比例。


洪至正醫師發現東方人只要同步進行兩部位改造─「鼻巴整形術」,就可以讓人改頭換面,成為人人心目中的女神。此外,鼻巴同步改造不僅可以節省多次不同手術所花費的漫長時間,且整體價格經濟實惠,效果也很明顯。



想知道自己是否符合全民女神的資格,現在一項科學研究將大眾認定的美女明星輪廓輸入電腦,歸納出一套專屬於臉龐的黃金面具,這只面具五官與輪廓之間的大小比例分配都有固定的比例數值。研究發現,若某個人的五官比例越趨近於這只黃金面具的比例,則越令人賞心悅目,其中最能夠左右美感的兩大部位─鼻子與下巴,便是這只黃金面具的重點部位。以下就由洪至正醫師為我們講解這只黃金面具的鼻子與下巴比例吧!